快新聞/黃珊珊赴八大場域擴大臨檢 酒店陪侍開心合照:會乖乖遵守防疫
黃珊珊今赴八大場域擴大臨檢。(圖/民視新聞)

最近全國暴力鬥毆事件頻傳,八大行業也陸續復業,雙北市針對特種營業場所執行擴大臨檢,台北市警察局特別規劃「安城專案」,同時也針對黑道幫派、犯罪集團組織等相關據點,全面查緝,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11月18日)凌晨,親自前往中山區酒店進行宣導,而酒店陪侍也開心地和黃珊珊合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的專長在產房,不在房產」陳志金讃林靜儀金句 網:顏寬恒對跑路應該也熟

隨著疫情趨緩,時隔半年,舞廳業、酒吧業等,在週二(16日)已經陸續復業,由於最近全國各地暴力事件頻傳,加上酒店剛復業,台北市警方規劃「安城專案」,為了不要讓地方場所成為犯罪的滋生地和防疫破口,除了緊盯每個防疫環節,從業人員和顧客得出示小黃卡。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同時也針對黑道幫派、犯罪集團組織及成員相關據點全面查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16日開始的安城專案,11月18日主要是來做一些臨檢,臨檢的內容主要是針對在場的民眾跟消費者還有員工,了解一下他們有沒有符合我們防疫規範。除了一般的臨檢跟路檢以外,還會再做更高強度的,針對犯罪集團包括毒品槍械,然後賭博還有各種可能的犯罪行為,我們都會做全面性的打擊。

黃珊珊補充說明,不只台北市執行臨檢作業,新北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全力掃黑、防堵暴力事件,除了配合擴大執行臨檢勤務,不讓黑色勢力有任何喘息機會,也加強稽查防疫落不落實。許多酒店陪侍看到黃珊珊也開心地和她拍照留念,並允諾會遵守防疫規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2004區間車故障過熱冒煙! 急疏散乘客「台中=彰化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