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父幫孩年存10萬曬存摺餘額「破百萬」 網:原來幫忙存紅包是真的
父幫孩年存10萬曬存摺餘額「破百萬」。(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小孩存摺表示,「每年都會幫小孩存10萬」,以後孩子有須要想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拿這筆錢去用。而餘額曝光也讓網友驚呆留言「原來真的有幫小孩紅包錢存起來的父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 矢板明夫8個字評論:自我表揚、充滿謊言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曬出郵局存簿的照片,表示每年都會幫自己小孩存10萬元,目前小孩已經12歲,目前存摺餘額破百萬共有127萬7193元,網友說「長大以後要做生意、娶老婆,都可以自己打理」。

存摺餘額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表示「原來真的有幫忙存紅包錢的父母」、「當你小孩好幸福」、「一年還能幫孩子存10萬真的厲害,想必收入頗高」,更有人在留言區開玩笑地問「原Po缺兒子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喝茶與咖啡可能降中風失智風險 歷時11年研究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