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布當爸後首現身 黃子佼自曝:小燕姐知道消息後「又哭又笑」
宣布當爸後首現身,黃子佼自曝小燕姐知道消息後「又哭又笑」。(圖/民視新聞)

黃子佼與小19歲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直到去年才登記結婚。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昨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怕若生男孩子會像到黃子佼「長不高」,但孟耿如後來也改口說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就好,性別不重要。黃子佼今出席新北市庇護禮活動時也坦言「其實自己也很擔心寶寶像到自己,長不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 矢板明夫8個字評論:自我表揚、充滿謊言

黃子佼表示雖然會擔心孩子長不高,但心中還是最希望寶寶能「健康快樂」,尤其是在這種疫情時代,要怎麼讓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沒有壓抑的長大,讓寶寶能開心、開朗,這是比性別還重要的事情。

黃子佼透露,小燕姐昨天聽到時激動落淚,他坦言小燕姐對他來說就是「像媽媽一樣的存在」,所以其實保密到家,上週才告訴她,小燕姐就打電話給他,但怕情緒太激動就讓老婆接電話,孟耿如轉述「小燕姐電話裏頭感動地又哭又笑」。

黃子佼表示,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都搶當顧問,像是徐若瑄、徐佳瑩、陳嘉樺等,其中徐若瑄雖因病住院,但還是一大早就打給他熱心和黃子佼分享懷孕過程和經驗。黃子佼則笑說「希望徐若瑄能早日康復,我的事情不重要」。

黃子佼滿足的說,有些朋友娃娃車、搖籃也免費「產權轉移」說要贈送給他們,至於乾爹乾媽這件事情,黃子佼開玩笑地說「已經排到100多號了」,但人選還是依照老婆孟耿如的選擇,尊重她的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體暈針!桃園羅浮高中14學生 打完流感疫苗頭暈、頭痛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