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戰陰謀論?傳賭盤押寶3千票勝選 林靜儀:不應用此干擾選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對決,地方地下賭盤蠢蠢欲動,傳出參選人林靜儀讓出3000票「勝選」,還可能大贏3000票以上,外界質疑是否有其陰謀論?林靜儀今天表示,賭盤是不應該,也不是合法,不能用賭盤干預民主選舉,如果這是真的,那對民主選舉來說「不是正常的事情」,但若民眾在民主價值是有立場,相信這部份會影響越來越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 矢板明夫8個字評論:自我表揚、充滿謊言

林靜儀獲得民進黨徵召後,隨即投入中二選區選戰,連日來勤跑基層、緊握選民雙手,都獲得不少選民的青睞。另一頭,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也不甘示弱,打著「顏家」的招牌,在地方可說是難以撼動的勢力,但現在傳出地下賭盤林靜儀可望讓出3000票「勝選」。

林靜儀今天受訪時說,相信台中第二選區知道民主制度賦予大家辨別「投給什麼樣的候選人」,她在地方跑行程時,地方選民都告訴她「這邊是舊的結構跟勢力」,都期待新的改變。

至於「賭盤」蠢蠢欲動,林靜儀回應,「不希望賭盤影響民主選舉」,特別是賭盤的呈現,在選舉中都不應受到關注,也不應用這種方式干擾選舉。

「我不可能知道是不是真的。」林靜儀強調,賭盤是不應該,也不是合法,不能用賭盤干預民主選舉,如果這是真的,那對民主選舉來說「不是正常的事情」,但若民眾在民主價值是有立場,相信這部份會影響越來越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第20案「三接遷移」公投意見發表會10:30登場 正方蔡雅瀅對決反方趙家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