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住七期豪宅」 顏寬恒登記參選諷:有種錯覺對手變周玉蔻
顏寬恒今日獨自前往登記參選。(圖/民視新聞)

中二區立委補選之戰,民進黨與台灣基進推出醫師林靜儀,在15日開放登記參選首日就搶頭香完成,國民黨則派出前立委顏寬恒,他今日在沒有大咖站台下前往登記參選,並強調這是「解鎖任務」。對於媒體人周玉蔻緊咬他口口聲聲稱是海線在地人、沙鹿的主人,實際上卻住在七期200坪豪宅,他回應,有種錯覺感覺對手換來換去變周玉蔻,希望她有媒體人的專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列「瑞典疫苗施打」數據 沈政男:有沒有看到混打是最強?

周玉蔻連日來猛攻顏寬恒、顏清標一家,踢爆其欠債不環、霸佔法拍屋,並直指顏寛恒18年前、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根據了解,該棟房子的買入時間是在2003年9月,顏寬恒夫妻各持有一戶、兩戶坪數加起來282.8坪,共8房6廳10衛6車位,總價約1.1億。

面對顏寬恒堅稱自己從小到大都是住在沙鹿,是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周玉蔻再貼出當時報導批他謊說,「住在海線沙鹿的,是你二媽全家」,並提到顏寬恒與兒女住一起,「你家女兒即將大喜,七期別墅管理員親口證實顏家女兒、女婿出出入入好歡喜」。

顏寬恒今現身登記參選,媒體問是否覺得一人打兩黨?他回應,競選主軸就是在地出發,面對大軍壓境與批評抹黑,他這場選舉能倚靠的就是海線屯區鄉親,對造謠會交給發言人澄清,有需要也會採取法律途徑。他並批,自己被影射搞「派系」,但相較民進黨的黨內派系,「我們溫暖許多」。

至於周玉蔻質疑他住七期豪宅,本來助理推稱下午記者會時再回復,不過顏寬恒還是回應了,痛斥這是大烏龍,要對方查證清楚,「2019年兒子結婚,我已住沙鹿;2014年兒子念高中、女兒結婚」,媒體有大量發言管道,會造成選民嚴重誤解,希望他們負起責任。

被問及覺得這次對手是前巿長林佳龍?蔡英文總統?還是周玉蔻?顏寬恒酸,有種錯覺感覺對手換來換去變周玉蔻,希望她有媒體人的專業。至於對手林靜儀就公投議題,問他是否同意核廢料放台中?顏寬恒指這是假議題,核電廠選址能否重啟都是專家學者花費很長時間評估,不是任何政治人物隨口說話決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漲逾60點 突破17800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