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客運拋錨擋路 警民合力推車

客運開到一半突然拋錨,卡在陸橋,警民合力推車!這輛客運17號,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的陸橋,疑似變速箱故障,導致無法升檔而拋錨,當時車上還載著六名乘客,意外導致現場交通大堵塞,警方獲報到場,與附近民眾,5個人一起合力推車,把車推了50公尺到路邊後,才恢復暢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豐年果糖童星蔡亞臻被爆車禍時「一屍兩命」 母悲泣:過了1年還是難接受

客運拋錨在橋上,員警接獲通報,立刻到場協助,雙手靠在車頭,跨好馬步,使出全力,1 2 3,此時附近店家發現後,也一起加入推車行列,駕駛在車上控制方向盤,打空檔,終於讓車子慢慢往後退。換個角度看,客運準備要上路橋,這一拋錨,導致後方交通大堵塞,警方除了到場幫忙推車外,還將警車停在路中,以防有車子通行,並下車維持交通。意外發生在17號下午2點多,在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的陸橋,施姓駕駛表示,當時車內有6名乘客,從北車接完他們,準備要前往鹿港途中,車子疑似變速箱故障,導致無法升檔而拋錨,3名員警加上2名熱心民眾,連手推車解圍,推了將近50公尺,在15分鐘內排除事故。

客運臨時故障,大家不分你我,互相幫忙推車,員警還變身,成了大力士。不過警方還是提醒,開車上路前,要檢查車子狀況,避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警察兒性侵案調查結果出爐 監院:查無警方權勢介入及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