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豐年果糖童星蔡亞臻被爆車禍時「一屍兩命」 母悲泣:過了1年還是難接受
拍攝豐年果糖廣告的童星「糖糖」蔡亞臻,去年遭到廂型車追撞後捲入車底,送醫不治。(圖/翻攝自張哲生youtube)

曾拍攝過豐年果糖廣告一舉成名的知名童星「糖糖」蔡亞臻,去年她由騎機車的楊姓丈夫在新北市新莊區停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闖紅燈的60歲李男開車追撞,楊被撞飛、蔡亞臻當場被捲入車底,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享年37歲。根據週刊報導,蔡亞臻有可能車禍當下是「一屍兩命」。

更多新聞: 角逐2022 游錫堃秘書傳將參加黨內初選

童星出道的蔡亞臻去年被闖紅燈的60歲李男開車追撞,蔡亞臻當場被捲入車底,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享年37歲。警方將全身多處擦挫傷的楊男送醫,而三方駕駛均無酒駕,李男向警方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大禍。但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研判李男是誤將油門當煞車踩才會出事,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而根據週刊報導,蔡亞臻家人在她的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車禍很可能造成一屍兩命,讓親人更感悲痛!

週刊報導內容指出,「去年的10月18日,我的女兒和丈夫高高興興地從家中騎車出門,沒多久我就接到電話,內容是她的死亡噩耗,過了一年我還是很悲痛,沒辦法接受女兒就這樣離開!」蔡亞臻母親談起這件事仍泣不成聲,難掩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報告:共軍已具備或即將取得初步犯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