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葉毓蘭旗袍上陣!嗨唱「愛情恰恰」狂酸陳時中 網驚見「戴假髮的韓國瑜」
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日前網路瘋傳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去年非三級警戒期間,脫口罩唱歌的影片,外界仍質疑帶頭違規防疫措施。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7日才就疫苗混打,轉述友人的話批「混蛋訂的混打政策」,與陳時中槓上。今葉毓蘭再釋出自製影片,諷刺陳時中室內脫口罩嗨唱,她穿旗袍上陣唱「愛情恰恰」,還特地請一名男子扮「阿忠」,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採購的莫德納全數到貨 自購115萬劑下午抵台

一段陳時中唱歌的片在網路上流傳,遭網友質疑唱歌期間為今年疫情嚴峻時,還帶頭違規。陳時中第一時間回應,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另外,影片中除了郭台銘胞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入鏡外,一旁的美魔女也遭起底是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現在疑似掛名中國福建平潭招商局副局長。陳時中說,除了邀約的朋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葉毓蘭今在臉書發布影片,並刻意寫到「阿忠步(部)長又有影片外流!?」整部片做成一名記者接獲線報,接著畫面拍到有3個人與「阿忠步長」嗨唱、喝酒熱舞。葉毓蘭還親自穿上像旗袍的衣服扮演陪侍者,高唱改編歌詞的「愛情恰恰」。

葉毓蘭片中唱到,「繁華的夜都市,紅酒嘎催落企,阿忠的影片又流出去,有人要吼依see,防疫的恰恰,抹當放忘記,口罩你載在哪裡,想要和你一起抽一支(菸)…手拿一杯當選的酒,要來選室長(應為市長),防疫的恰恰通通放忘記,可惜旁邊的人攏系愛吼你see」。

葉毓蘭的支持者留言回應,「這一定要按讚的啦!」「這篇感覺會爆」;但也有人留言「有夠低級的立委」,此引起粉絲回嗆「這樣叫低級,去看大看港開唱更能讓你體驗什麼是低級的台灣價值。」還有人說,「裡頭飾演阿忠步長的,是戴假髮的韓國瑜吧」。

而葉毓蘭1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才與陳時中擦出火藥味,她轉述友人說法,直批「是混蛋訂出來的混打政策」,陳時中一聽則立馬反擊「是在幹譙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換臉風波剛過... 黃捷又遭盜用照片「求包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