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昭巖扮禰豆子邀柯文哲振興萬華經濟 網:有沒有鬼殺隊來處理一下?
郭昭巖扮禰豆子邀柯文哲振興萬華經濟。(圖/擷取自台北市議會直播)

今國民黨籍市議員郭昭巖身穿動漫角色禰豆子裝扮出現議會,並力邀市長柯文哲下次可以利用角色扮演等主題,刺激萬華西門町的在地消費,柯文哲也無奈著答應「好!」,不過郭昭巖的裝扮卻讓大批網友留言「有沒有鬼殺隊來處理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採購的莫德納全數到貨 自購115萬劑下午抵台

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郭昭巖今以一身動漫「鬼滅之刃」中禰豆子角色裝扮現身議會,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熊好券消費留在萬華」,更力邀他一起來角色扮演,宣傳西門町的在地方案的觀光。

郭昭巖說現在很多人喜歡在西門町Cosplay,如果以這個主題來延續觀光活動的話,就能有效促進觀光,而柯文哲也答應郭昭巖下次活動「也會這樣穿」,郭昭巖則是開心地說「大家都聽到了哦!」。

不過郭昭巖的禰豆子裝扮卻嚇傻了不少網友,許多看著台北市議會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有沒有鬼殺隊處理一下」、「是『Ghost Play』吧」、「尺度無極限」、「可以不要那麼嚇人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球名將持續聲援彭帥! 世界第2梅德維夫:希望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