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正妹徵友「陪逛耶誕城」!鄉民見「1條件」戰翻 本尊回應了
女網友網路徵人陪逛新北耶誕城,不過開出的條件卻引發網友爭論。(示意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會透過網路徵友,希望能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最近有1位身高155公分的嬌小正妹在網路論壇《PTT》徵友,她希望徵求一位身高至少180公分,懂酒不抽菸,住在北北桃的男網友,陪她一起去逛新北耶誕城。文章曝光後,原PO信箱瞬間被塞爆,但她的徵友文也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太要求身高,對此,原PO也現身回嗆,表示自己身材好「要求身高哪裡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必比登「林東芳牛肉麵」喊漲!12月漲20元「最貴一碗300元」


27歲正妹徵友「陪逛耶誕城」!鄉民見「1條件」戰翻 本尊回應了
女網友的徵友文,卻意外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PTT)


這名女網友昨(17)日在《PTT》以「徵男,陪我去逛新北耶誕城」為題發文,文中自述她今年27歲,單身1年半,身高155公分,體重標準,是天秤座,目前是學校職員,生活作息相當規律,平常喜歡看電影、聽音樂、聊天,希望能找到一個穩定的交往對象。原PO也坦承,自己外表看似可愛有氣質,不過一開口就破功,屬於大喇喇的性格,她也自認很有正義感「看到不公平或不合理的事情會據理力爭憤慨不平,或許可以說我是個憤青吧!」,接著原PO寫出11項徵友條件。

1.27歲以上
2.北北桃佳,遠距離我自己覺得很難
3.身高180,BMI正常
4.吃牛肉,能跟我一起享受美食
5.孝順但是不要媽寶
6.單身(之前被已婚的騙過很生氣!!)
7.懂酒(因為我三不五時會小酌)
8.盡量不要抽菸(以前我抽很兇,但後來身體變差就戒菸了)
9.不要管我穿著(我有時候喜歡穿比較清涼一些)
10.能夠跟我討論政治但不要是死硬派的深藍或深綠
11.我是學店畢業,所以常常覺得自己講話沒什麼內容,很容易崇拜有料的人,所以也希望你是個有內涵的人囉!

27歲正妹徵友「陪逛耶誕城」!鄉民見「1條件」戰翻 本尊回應了
網友狂酸原PO要求身高,她本尊現身回應。(圖/翻攝自PTT)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勇者直接寄信,希望能獲得原PO芳心。不過底下也有許多網友開酸,認為原PO要求男方身高180,太過苛求「等等應該就要戰身高嘍」、「妳可以先長高點嗎?顆顆」、「之前不是有專門噓身高的嗎?正妹就沒關係唷」、「179哭哭」、「臉修太大」、「最後一張的牆壁歪掉了」。種種言論釣出原PO親自回覆,她表示自己身材好「要求身高哪裡有問題?哦哦沒關係身高沒到,我看臉,我沒雙標台女」。

事後,原PO也更新文章回應,她表示信箱瘋狂湧入300封信,讓她嚇到了,所以先暫停收信。對於被砲轟要求男方身高,原PO回應「我認真覺得要求身高沒什麼不對,就像有人的擇偶條件是有車有房年薪百萬。再說,180也不是什麼硬條件,看了一些站內信,有些175的男生很誠懇要交友的,我也不會直接忽略不看」。針對網友酸她修圖,她也回應「我修圖我驕傲!我人就沒多美,現代人修個圖臭了嗎?我技術不好讓各位鍵盤柯南發現背景都扭曲了,這方面我還要再精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西門町「建宏牛肉麵」改名回歸!老闆曝「背後原因」網怒:逃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