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稱「做事不必講幹話」 陳柏惟酸:作勢不必講話比較符合
顏寬恒競選主視覺今日公布。(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將在1月9日登場,代表國民黨參戰的前立委顏寬恒今(18)日前往台中選委會登記參選,並且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對此前立委陳柏惟透過臉書說到,「作勢、不必講話」比較符合顏寬恒平時不愛上班,玩水球才出現的工作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打錯疫苗! 男子診所預約BNT卻接種到高端

顏寬恒指出,此次競選主視覺定為「做事,不必講幹話」,希望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流於口水。他說到,「台中第二選區涵蓋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些地方,是一個純樸、善良、安居樂業的區域,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某些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這裡變成了幹話技術的競技場」。顏寬恒認為,在地服務和在立法院爭取建設與福利,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耕耘,不是嘴上功夫。

對此,陳柏惟透過臉書說到,身為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現在兩組候選人都完成登記了,他很認真地幫自己的選票做了一些功課。陳柏惟指出,參選人林靜儀這段時間在執政黨的公投案立場上是四個不同意,有條理的解釋它的內容與論述,在疫情期間也用醫師專業發言破除民間的恐慌與疫苗的謠言,與宣傳「診間裡的女人」,在公眾議題上不遺餘力,「標語是『溫柔堅定新中二』、問政方向是醫療、性別專業」。

至於顏寬恒方面,陳柏惟認為他很用心的減肥、發雞排、送水餃、上電視與當罷免志工,看起來花比較多時間在經營個人形象,但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宣傳很有錢的背景,只說自己是好人,忘記自己是好野人,說不出具體對公共政策的專長與想望,「標語是『做事、不必講幹話』,問政方向是沒有專業」。

陳柏惟提到,回顧顏寬恒在立法院的表現,他認為「作勢、不必講話」比較符合他平時不愛上班,玩水球才出現的工作態度。


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稱「做事不必講幹話」 陳柏惟酸:作勢不必講話比較符合
陳柏惟臉書發文。(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軍F-16V接裝典禮秀肌肉 蔡總統親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