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台積電來高雄!  餐飲業者掛看板歡迎

護國神山台積電投資高雄,讓在地觀光餐飲業者為之振奮,預估台積電帶來的就業人潮會讓高雄經濟再活絡,因此餐飲有業者特別在高雄街頭掛起感謝台積電進駐設廠,感謝市政府極速完成的大看板,業者說接下期待IC設計大廠聯發科也到高雄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昭巖扮禰豆子邀柯文哲振興萬華經濟 網:有沒有鬼殺隊來處理一下?

喜氣的鞭炮震天響,紅布條拉下,大大看板上寫著,感謝台積電進駐設廠、榮耀高雄,感謝市政府排除萬難、極速完成,高雄在地業者用他們的方式歡迎台積電到來

狂賀台積電來高雄!  餐飲業者掛看板歡迎

掛看板業者說,「本來以為說這樣的提議,可能會需要環評需要都審,然後選址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沒有想到這麼快的就達成了,也非常感謝各個單位的協助。」業者說高雄需要大型投資案活絡,大家都很期盼台積電來設廠,提升高雄經濟,本來以為招商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沒想到市府能這麼快達成,

狂賀台積電來高雄!  餐飲業者掛看板歡迎

高市觀光產業推動聯盟總會長劉坤福表示,「向我們台積電歡迎的意思,也向市政府表示感謝的意思,相信台積電來高雄,能帶動經濟繁榮,創造就業績會,然後讓我們高雄的觀光產業,再次蓬勃發展起來,讓我們非常有信心。」台積電高雄廠,預計2022年動工、2024年量產,市府預估能磁吸4到5萬戶,高雄人口與經濟成長紅利,預計3到10年逐步展現,雖然距離量產還有段時間,但業者說在地旅館、旅行、烹飪、餐飲旅宿業,都很期待台積電帶來人潮商機,也舉雙手歡迎IC設計大廠聯發科到高雄來投資。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最新!扁:李應元天生外交官 具備「智仁勇」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