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質問顏寬恒重啟核四公投立場 民進黨狠酸「回答,不必講幹話」
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民進黨今天質問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針對重啟核四公投立場,要顏寬恒別再神隱出面回應,民進黨還拿顏寬恒的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開酸「回答,不必講幹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打錯疫苗! 男子診所預約BNT卻接種到高端

民進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在國民黨宣講活動中,支持三接遷離公投,還說「重啟核四也是發電選項」,但對於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的質疑,卻一再神隱。

民進黨質問國民黨和顏寬恒,「重啟核四需要多久的時間?重啟核四後,核廢料要放在哪個縣市?核四下方有斷層帶,斷層帶對於核安風險為何?」要求顏寬恒別再閃躲,把公投立場向台中市民說明清楚,「核廢料放在台中,可以接受嗎?三接遷離的電力缺口,要讓中火增加燃煤填補嗎?」

另針對美豬公投,顏寬恒也曾說「不是反美豬、是反萊劑」,林靜儀反問顏寬恒,「在美國留學時,有沒有吃過美豬?」如果有吃,也沒有出事,就不該反對美豬。民進黨認為,食安是科學問題,應該以「國際標準」和「科學驗證」為基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軍F-16V接裝典禮秀肌肉 蔡總統親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