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槓上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露面再酸:不是同個level
謝和弦近日突然槓上蕭敬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謝和弦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蕭敬騰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前陣子宣傳北京冬奧時,還在影片自稱「中國觀眾」,引起台灣民眾不滿,日前在臉書發文曬出愛犬可愛照片時,還被過去曾是同門師兄弟的謝和弦嗆聲「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對此,謝和弦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最近槓上蕭敬騰的事情,再度酸說「我是台灣觀眾,沒資格跟他講話,我自己閉嘴」,也坦言兩人現在的關係只是網友。

更多新聞: 隋棠曝「6歲高敏兒」育兒辛酸!大讚老公轉變:接近滿分的父親

謝和弦今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25日在墾丁開唱,在記者會中再度被問到最近槓上蕭敬騰的事情,對此,謝和弦笑說自己只是剛好滑到,才會忍不住留言,被問到有什麼想跟蕭敬騰說的,他回應「我是台灣觀眾,沒資格跟他講話,我自己閉嘴」,另外,蕭敬騰也沒有回應他的留言,謝和弦淡淡回說「我跟他不是同個level」,但也釋出善意,說以後如果在公開場合遇到還是會打招呼。


謝和弦槓上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露面再酸:不是同個level
謝和弦公開留言酸蕭敬騰「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除此之外,謝和弦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羅志祥「多人運動」風波後,沉寂了一年才復出,他獻上祝福表示「祝福小豬,他一定可以的,他從以前遇到任何難關都可以度過」。過去飽受躁鬱症困擾的謝和弦,在記者會上也不忘分享身心狀況,說自己有持續接受治療,現在已經可以和躁鬱症和平共處了,最後也感謝老婆莉婭的照顧。

更多新聞: 又一時代的眼淚!57年老店「洋服の青山」12月退出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