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貨出包「喊錯價格」!張柏芝霸氣認賠21萬:話都說出去了
41歲的張柏芝擁有凍齡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保養有當,41歲了仍擁有凍齡美貌,今年初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聲勢大漲,曝光度大增,也接起了近年流行的「直播帶貨」,她近日直播帶貨時不小心喊錯價格,經過一旁助理提醒才驚覺「出大包」,結果她霸氣喊話「我話都說出去了,就按這個價格賣,如果不夠的,我自己補!」,最後自掏腰包認賠了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1萬元)。

更多新聞: 隋棠曝「6歲高敏兒」育兒辛酸!大讚老公轉變:接近滿分的父親

過去曾與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的張柏芝,離婚後獨力撫養三個兒子Lucas、Quintus、Marcus,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家人日常生活照,感情相當深厚!而在工作表現方面,張柏芝今年初靠著《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翻紅,前後接下多支廣告與代言,賺進大筆鈔票,也嘗到了二度翻紅的滋味。

直播帶貨出包「喊錯價格」!張柏芝霸氣認賠21萬:話都說出去了
張柏芝靠著綜藝節目再度翻紅,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隨著「直播帶貨」在中國越來越夯,張柏芝也受邀替商品站台,不過日前在一場直播過程中,張柏芝一個不小心喊錯價格,由於當時正在直播,張柏芝也展現豪爽性格,霸氣喊話「我話都說出去了,就按這個價格賣,如果不夠的,我自己補!」,而根據《東網》報導,張柏芝最後自掏腰包了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1萬元)。

張柏芝擁有驚人美貌,儘管已經41歲了仍絲毫不見老態,拿來跟年輕女星比也毫不遜色,在結束與謝霆鋒的婚姻後,兩人離婚原因始終沒有曝光,她的感情狀狀也備受外界關注,一舉一動都成關注焦點,也顯示出女神的人氣有多高。

更多新聞: 謝和弦槓上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露面再酸:不是同個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