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冠希長這樣!網一看「真實模樣」傻眼:歲月不饒人呀
陳冠希外型俊俏,是當年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陳冠希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1歲香港男星陳冠希外型俊俏,當年風靡無數少女,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他2017年和超模秦舒培結婚後,在同一年迎來寶貝女兒,他也慢慢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慢慢淡出螢光幕,一家三口定居美國。日前有粉絲到NBA看球時巧遇陳冠希,卻發現男神也不敵歲月摧殘,一頭白髮加上明顯皺紋,讓網友們感嘆「人都是會老的」。

更多新聞: 柔道/再創空前紀錄!「柔道男神」楊勇緯男子60公斤級榮登世界第1

陳冠希近日現身NBA湖人隊球場看球,被眼尖粉絲發現後,立刻上前找他合照,他也大方答應合照展現親和力,不過隨著與粉絲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看了都認為他明顯老了不少,穿著一身唐裝的陳冠希頭髮白了不少,臉上也出現許多皺紋,讓粉絲們看了驚呼「變化真的好大啊」、「歲月不饒人呀」、「確實第一眼認不太出來」、「越來越像趙本山」。

41歲陳冠希長這樣!網一看「真實模樣」傻眼:歲月不饒人呀
陳冠希2017年和超模秦舒培結婚後,逐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圖/翻攝自陳冠希IG)


不過也有粉絲替陳冠希說話,認為人本來就會老,「帥過就好了,誰年輕時有他帥」、「老了唄,不然還能怎樣,人都是會老的」、「40多歲了,不化妝不護膚,正常老去,怎麼了?」、「也沒什麼,誰能年輕一輩子」、「明星也會老的,但是還是帥的」。

41歲陳冠希長這樣!網一看「真實模樣」傻眼:歲月不饒人呀
陳冠希現身NBA看球,與粉絲合照曝光後,讓網友們驚呼「歲月不饒人呀」。(圖/翻攝自微博)


 一代男神陳冠希結婚後,將重心全放在家人身上,本月初適逢萬聖節,一家人還特別精心打扮到迪士尼樂園玩,還特別穿上充氣恐龍裝逗女兒開心,變身經典動畫片《玩具總動員》中的綠色恐龍,展現好爸爸風範,為了女兒的快樂什麼都願意做,一家人感情相當深厚。

更多新聞: 《天堂W》「韓國總統」給台灣的一封信!揭天堂在韓國真實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