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LPGA年度封關戰 徐薇淩首輪並列第6名

LPGA年度封關戰,在美國佛羅里達登場,台灣唯一一位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徐薇淩,在首輪賽事中,以抓下8小鳥吞下2柏忌,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6名,僅落後領先的南韓選手李晶恩2桿。

更多新聞: 開轟禁止對鏡頭做反應 新庄剛志IG訂新規

從第10洞出發,一開賽連抓兩隻小鳥,徐薇淩在LPGA年度封關站,首輪抓下八隻小鳥,吞下兩BOGEY,以低於標準桿6桿成績暫列第6名,總獎金500萬美元。

CME錦標賽是LPGA年度封關戰,只有年終賽積分,排名前60名的選手才能取得參賽資格,台灣只有徐薇淩以排名第35名獲資格。

首輪打完,目前由南韓選手李晶恩領先,李晶恩繳出和徐薇淩同樣抓下八鳥的表現,不過沒有吞下任何BOGEY,目前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暫居第一。

而CME錦標賽過去兩年,也都由南韓選手拿下冠軍,分別為去年的高真榮,和前年的金世煐。

上週徐薇淩才在派力肯女子錦標賽拿下第16名,她也透露這次賽前,特別針對球桿和揮桿做了部分調整,希望讓開球狀態更加穩定,在本年度最後一場錦標賽拿下好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TP網球年終賽 澤瑞夫關鍵勝利闖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