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巴特勒得32分 熱火勝巫師衝上東區第一

NBA的戰況,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Butler),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隊的比賽,得到全場最高32分,帶領熱火112:97獲勝,奪下4連勝,也把二連敗的巫師拉下龍頭寶座,熱火和籃網戰績並列東區第一。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PO文聲援彭帥 WTA不惜退出中國市場

閃電俠DwyaneWade,出現在熱火主場,傷癒復出的士官長,JimmyButler,第二場比賽火力依然很猛,和巫師一哥BradleyBeal互飆分數,進攻時間就要到了。

球賽主播說,「他投進了很好的開始。」

士官長巴特勒得32分 熱火勝巫師衝上東區第一

Beal難度很高的3分球,一開賽巫師5:2領先,第一節兩隊比數接近,Butler也不甘示弱,回敬一記高難度投籃,空心球得分,打完第一節,熱火21:19領先巫師。

球賽主播說,「地板傳球給阿德巴約,小心阿德巴約灌籃得分。」

BamAdebayo膝蓋受傷缺席兩場後復出,得到20分抓下9個籃板,第二節熱火一度稍微拉開比數,Beal全場得到巫師最高30分,上半場兩隊得分並不多,熱火僅以47:40領先7分,下半場雙方火力更猛了,尤其是熱火。

球賽主播說,「暫停之後發生失誤,巴特勒準備好了巴特勒灌進。」

士官長抄球灌籃一氣呵成,這一灌,熱火拉開15分的差距,Butler得到最高32分,還有5助攻4抄截,終場,熱火112:97,拿下4連勝,巫師則是2連敗,也讓出東區龍頭寶座,熱火和籃網同以11勝5敗並列第一,再來看爵士主場迎戰暴龍。

球賽主播說,「切入上籃不進被封下來,巴格丹諾維奇在那裏地板傳球,球給了康利回給魯迪,背後傳球我的天啊。」

士官長巴特勒得32分 熱火勝巫師衝上東區第一

爵士法國中鋒,RudyGobert,展現了後衛妙傳的本事,背後傳球給RoyceO'Neale,輕鬆得分,Gobert本季第一場出賽,攻守俱佳,得到全隊最高20分,抓下11個籃板,還有1助攻2火鍋,第三節爵士拉開差距,終場119:103擊敗暴龍,爵士2連勝西區高居第三。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瑞聲援彭帥點名「中國政府」 霸氣分享天鵝絨革命:未來可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