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尼名人賽晉四強 周天成將強碰球王桃田賢斗

羽球印尼名人賽,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男單八強出賽,他在第一局跟第三局都克服落後劣勢,最終苦戰1小時03分鐘擊敗香港好手伍家朗,晉級四強。小天下一戰對手將會是現任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成為晉級冠軍賽的最大障礙。

更多新聞: 買房像買菜!世界球王梅西「工作20小時」輕鬆買法國房產

印尼名人賽第四天,台灣好手周天成在男單八強賽出賽,面對香港好手伍家朗,首局末段,小天靠著強勢進攻,率先取得局末點優勢。

印尼名人賽晉四強 周天成將強碰球王桃田賢斗

在第一局後段,周天成原本是18:19落後,最後連拿3分逆轉率先開胡。第二局比賽,周天成在中前段就被拉開比數,12:21輸掉,第三局開局他同樣要在逆境中,想辦法後來居上。

開局一度最多落後6分,周天成技術暫停前成功追平,後段在第二個賽末點20:18領先時,收下比賽。

印尼名人賽晉四強 周天成將強碰球王桃田賢斗

周天成打滿三局,歷時1小時03分鐘,21:19、12:21、21:18擊敗伍家朗,接下來四強賽的對手將會是現任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瑞聲援彭帥點名「中國政府」 霸氣分享天鵝絨革命:未來可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