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總統拜登:我們正在考慮

9月台中一名吳姓男子跟朋友到餐酒館,遭遇三名惡煞,持酒瓶攻擊,被害人被打到顱內出血還住院16天,但吳姓男子卻直到案發後45天,才前往報案,警方昨天拘提三人到案,調查發現,雙方早就認識,疑似嫌隙,衍生尋仇傷人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台61線重大車禍狂冒黑煙! 砂石車撞上氨水槽車「司機當場死亡」

吳姓男子跟朋友,在餐酒館內喝酒聊天,突然有三人靠近桌邊,其中這名戴眼鏡男,先用手勒住吳姓男子脖子,接下來,開始動手。

聲音來源:餐酒館業者說,「這個先動手的。」

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總統拜登:我們正在考慮

這三名惡煞,把餐酒館裡的人當空氣,對吳姓男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人拿起桌上酒瓶,朝他頭上招呼。

聲音來源:餐酒館業者說,「拿一支小刀小匕首,然後繼續打。」

吳姓男子都被打趴倒地,動手3人還不罷休,直到餐酒館老闆出面勸架,逞兇的三人,才悻悻然離開。

聲音來源:餐酒館業者說,「這時候我過去勸架,他跟我在嗆。」

吳姓男子被打到顱內出血,遍體鱗傷,加護病房住了16天,才撿回一命,但事發在9月28日,吳姓男子卻直到11月12日,案發第45天後才報警。

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總統拜登:我們正在考慮

台中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說,「雙方是屬於認識的,發生的原因應該是之前,舊有的一些嫌隙所產生,楊嫌主要是尋仇傷人。」

警方在獲報第六天,11月18日傍晚將動手的楊姓主嫌在內三人,拘提法辦,鐵腕執法,壓制暴力事件,就怕再添民眾治安負面印象。

(民視新聞/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