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
昨(18)日下午屏東枋山台一線,1輛賓士C300橫越馬路,導致1名重機騎士撞上,整台重機直接「插」進賓士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有網友認為這件事「絕對是重機的錯」。(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昨(18)日下午屏東枋山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賓士C300穿越馬路時,1名重機騎士正好高速攔腰撞上,整台重機直接「插」進賓士車後擋風玻璃,騎士當場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同行車友表示,當時死者車速飆破170公里,根本追不上;另外,也有網友發文,討論這起車禍「絕對是重機的錯」,引發熱烈討論,但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新莊65歲婦人遭勒斃身亡!凶手身分曝光竟是「啦啦隊前國手」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
昨(18)日下午屏東枋山台一線,1輛賓士C300橫越馬路,導致1名重機騎士撞上,整台重機直接「插」進賓士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圖/翻攝畫面)

屏東消防局18日下午2點22分獲報,表示台一線南下454.9公里處,1間便利商店門口發生車禍意外,1輛重機直直撞上1台汽車,重機騎士更直接趴在轎車後擋風玻璃,身受重傷,並隨即派遣枋山及獅子分隊,共計4車7人前往協助,而到場時該名騎士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因傷勢嚴重,仍舊宣告不治;至於賓士車內駕駛及乘客則是受到輕傷。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
同行車友表示,該名騎士當下時速飆破170公里。(圖/翻攝畫面)

事後,與死者同行的車友也在LINE群組現身說法,表示當下騎士的車速已經飆破170公里,後面的人根本追不他,其他車友更是以「爆快」來形容當時的情形。事後,也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這件慘案絕對是重機的錯」,認為「那台賓士本來就可以從那個路口過到對向,而且他看起來應該也有查看來車,只是重機的速度太快,快到讓他判斷錯誤」。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
1名網友發文,認為這件事「絕對是重機的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原PO進一步表示「而且那個路段很筆直,跟賓士行進路線垂直,這種角度最難判斷來車的速度」,也提到重機前方有台小貨車,容易吸引駕駛視線,也在看完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看起來不連續有漏格現象」,並說道「一般監視器大概是1秒24格,影片裡重機大概漏掉1格,也就是間隔0.083秒,他就行進了1個車身約4~4.6公尺,換算時速大概在170~200公里」,坦言「難怪他能夠把整台賓士撞到抬離地面」,原PO也呼籲「真的不要這樣騎車,就算真的有免死金牌也只是法律上,不是物理上的」。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我覺得賓士駕駛很難避免啊」、「1台重機能把C300撞到對向,那重機的速度得多快才能以小撞大」、「肇事的主因絕對是重機的速度」、「我2輪4輪都有,認為重機錯+1」、「賓士車超衰的」、「基本看到也閃不掉」、「怎麼看都是重機有問題」;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你會人眼測速?重機有直行路權耶」、「路線筆直最好會很難判斷」、「開車的不會看嗎?」。不過,無論這起事件是否有超速或任何違規事項,詳細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台灣病了嗎?沒給吸管竟「怒砸店員飲料」他零悔意自爆:我一定投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