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病了嗎?沒給吸管竟「怒砸店員飲料」他零悔意自爆:我一定投訴你
1名網友自爆,曾經為了吸管,把1瓶大杯星冰樂砸在店員身上,更毫無悔意表示「立法的白X完全無法理解我們在執著什麼」,引發批評。(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屏東才發生1起,超商女店員遭攻擊挖眼的事件,僅管事情過了2個月,但該名店員目前依舊籠罩在恐懼中;不料,近日又發生1起,店員遭紙雕師狂揮12刀刺死的案件,引發社會譁然。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過去曾去星巴客消費,因要不到吸管「怒砸店員星冰樂」的經驗,更痛批「立法的白X完全無法理解我們在執著什麼」,毫無悔意的發言,也引來其他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 柚子醫師首曝愛妻美照「緊張到說不出話」!網見顏值大讚:太美了


沒給吸管竟「怒砸店員飲料」他零悔意還發文自爆!網嘆:台灣病了嗎?
1名網友自爆,曾經為了吸管,把1瓶大杯星冰樂砸在店員身上,更毫無悔意表示「立法的白X完全無法理解我們在執著什麼」,引發批評。(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針對紙雕師刺死超商店員一事發表看法,痛批「社會安全網根本沒用,先不說如何立法管制神經病,根本沒人講的出來,就算立了也沒人力去管」,表示是因為「政府管太多,叫人戴口罩」才會發生憾事,直言「砍人的基本原因,就是因為強制戴口罩」,原PO進一步表示「如果為了防止砍人而去立一堆法,強制民眾配合更多事,那只會讓人感覺有更多的限制,有更多的砍人」。

沒給吸管竟「怒砸店員飲料」他零悔意還發文自爆!網嘆:台灣病了嗎?
原PO以「吸管」為例,坦言過去曾為了吸管,把1瓶大杯星冰樂砸在店員身上。(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隨後,原PO以「吸管」為例,表示「像吸管一堆人覺得是小事,我可認為你覺得這是小事,卻在跟我吵,不給吸管就是毀我喝飲料的確幸,我一定跟你吵,然後投訴你態度不佳」,接著更自爆過往經歷,「我也曾經為了吸管,把1瓶大杯星冰樂砸在店員身上,但是立法的白X完全無法理解我們在執著什麼」。最後,原PO認為,「吸管」跟「口罩」是同樣的道理,「短期配合是合理的,但是現在連室內營業都開放,有沒有重大疫情早就該開放了」。


沒給吸管竟「怒砸店員飲料」他零悔意還發文自爆!網嘆:台灣病了嗎?
有網友看完文章後大嘆「好可怕,台灣病了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截圖後大嘆「好可怕,台灣病了嗎?」無奈說道「現在的社會走向是只要我不喜歡,我就可以對你動手嗎?是怎樣的教育,才產生出如此奇葩的觀念…不爽就動手,覺得砍人剛好而已,其實隱藏在社會中的行為異常人士真的很多?」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了吸管砸店員很值得上網炫耀嗎?」、「不給吸管不是買之前,就該要知道的事嗎」、「以後再也不會有啥理性溝通,不爽就是打殺」、「台灣人越來越兇殘了+1」。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刺殺超商店員遭起底!紙雕師「父親是黑道高層」還曾去新加坡學格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