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柯要「輾壓社子島」 自救會闖市議會抗議

社子島開發案風波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總質詢時,社子島自救會突然衝到議場抗議,不滿柯文哲說要把社子島輾過去,現場爆發激烈衝突,讓議事一度中斷,柯文哲回應,如果有個人不滿意,市府會就個案處理,不過自救會反嗆,市府所謂的溝通,就是開拆遷說明會。

更多新聞: 美籍醫師遞陳情書 籲恢復外籍人士家屬依親來台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說,「柯文哲你的替代方案呢,你的替代方案呢。」

不滿柯要「輾壓社子島」 自救會闖市議會抗議

社子島自救會成員,高舉抗議紅字條,直闖台北市議會3樓記者席,當場被駐衛警強行架離。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說,「妳撕破我的東西喔,妳又撕我的東西,我們的替代方案,你承諾的替代方案呢,社子島的替代方案。」

自救會喊得聲嘶力竭,就是衝著同一時間,在一樓進行總質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來。

聲源: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說,「柯文哲我們反對輾壓社子島,我們反對輾壓社子島,柯文哲我們反對你們輾壓社子島,你這種沒有人性的話。」

柯文哲尷尬不發一語,默默聽著樓上的抗議聲,讓議事一度中斷,而社子島自救會被轟出記者席後,依舊強硬表達訴求。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說,「柯文哲說要把社子島輾壓過去,他真的是一個獨裁的市長,他說要全民參與,他完全沒有做到全民參與。」

不滿柯要「輾壓社子島」 自救會闖市議會抗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有個人他不滿意的,我們就會去溝通嘛,就個案處理這樣,這也是歷任12任市長,都沒有解決我覺得,作為一個比較願意承擔的人,有什麼困難我還是會想辦法承擔啦。」

柯文哲說會想辦法承擔,並且持續跟居民溝通,但自救會說,北市府不但沒有實際到當地了解需求,最近還說要開15廠拆遷補償說明會,實在看不到想溝通的誠意。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說,「拿出替代方案,否則一切免談(否則一切免談)。」

(民視新聞/易俐廷、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預防民眾受騙 一頁式詐騙「四大地雷」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