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五月天回高雄開唱 陪歌迷倒數跨年

日前盛傳五月天將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但高雄市長陳其邁都保密到家,而今(19日)天晚上,五月天所屬的唱片公司宣布,確定將在高雄舉辦4場演唱會,陪歌迷度過聖誕、與跨年夜,也讓陳其邁在臉書開心直呼「好久不見!五月天,再回高雄跨年了!」

更多新聞: 彭文正滯美未歸  北院即刻發布通緝令

唱著招牌歌曲,陪粉絲一起倒數,這是五月天延續10多年的傳統,用震撼力十足的演唱會表演迎接新年。

好久不見!五月天回高雄開唱 陪歌迷倒數跨年

而今年盛傳五月天要回到高雄開唱,讓歌迷不斷敲碗!五月天上一次在高雄舉辦跨年晚會,是2013年,當時創下高雄捷運單日運量最高紀錄,突破47萬人次。更讓周邊旅館一房難求,為高雄帶來超過10億元的觀光財。如今又將重現當年榮景!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PO文、直呼好久不見,總算證實五月天要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開唱跨年場!

月亮代表我的心MV說,「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好久不見!五月天回高雄開唱 陪歌迷倒數跨年

其實前一天,主唱阿信才推出翻唱鄧麗君招牌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的MV,讓五月天的歌迷很是驚喜。相信音樂又再公布,五月天將在高雄舉辦4場演唱會,分別是12月25、26、31號以及2022年1月1號,更將提供5000張門票,邀請醫護人員免費參與,陪伴歌迷度過聖誕與跨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智強找4綠委下戰帖 吳思瑤砲轟「政治癡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