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家鄉味... 通緝犯溜回美濃吃粄條被逮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四處逃亡,最近因為想念家鄉美濃的粄條,趁晚上溜回家附近解饞,卻沒戴好安全帽,引起警方注意,最後身分曝光,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是騎多快?重機插入轎車後座 25歲騎士當場慘死

Q彈有嚼勁的粄條,加上油蔥酥提味,高雄美濃美興街,十多家粄條店,稱作粄條一條街,不少遊客特地來一碗,而這香氣撲鼻的炒粄條,也讓警方逮到通緝犯。

機車騎士安全帽沒戴好,引起警方注意,男子說,只是要來吃粄條,警方要求查證件,他卻一拖再拖,藉口拖延,又說是美濃在地人,想讓警方放行,但身份一查,這名想吃粄條的機車騎士,竟然是竊盜通緝犯。男子被通緝,四處躲藏,已經好久沒回家,想念記憶中的炒粄條,趁晚上溜回家附近想解饞,卻正好被逮。

太想念家鄉味... 通緝犯溜回美濃吃粄條被逮

美濃分駐所所長洪子棠表示,「因為貪圖方便沒有將安全帽戴好,沒想到因此吸引到警方上前盤查,也讓他因為一碗粄條,栽在警方手上。」

通緝犯想吃一口家鄉味,但如今被逮上銬,必須先入獄服刑,吃完牢飯後,才能再一嚐美濃粄條。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險象環生!曳引車裝載不穩 百片鐵板國道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