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機騎士撞百萬名車慘死 車友曝:當時速度飆破170!根本追不上
重機騎士撞百萬名車慘死。(圖/翻攝畫面)

昨在一台紅牌重型機車在行徑台一線路段時,一輛百萬名車突然橫越馬路,重機騎士直接撞上,整個身體還直接「插」進轎車內,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到現場救援,但男騎士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而同行車友則表示,當時車速飆破170,根本追不上死者。

更多新聞: 又見路怒族! 轎車擦撞機車 駕駛竟亮刀恐嚇

本月18日下午2時許,王姓重機騎士騎車行經台一線南下454.9公里處時,被洪姓小客車駕駛直接撞上。根據初步了解,當時洪姓駕駛剛從便利商店停車場出來,由東向西橫越台一線,撞上正由北往南方向直行的王姓騎士。車速飛快的重機撞上小客車時沒有彈飛,而是整輛「插」進賓士車後擋風玻璃中,騎士當場血流滿地,送醫後因傷勢嚴重,仍宣告不治。 

而在車友LINE群組中車友也現身說法,表示當下騎士的車速已經飆破170,後面的人根本追不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重機騎士撞百萬名車慘死 車友曝:當時速度飆破170!根本追不上
同行車友表示該名騎士當下時速飆破170(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聲援彭帥!小威廉:我們應該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