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闖紅燈釀悲劇 苗栗15歲少年雙載對撞拖曳車當場噴飛慘死
苗栗15歲少年疑似騎車闖紅燈遭拖曳車撞飛。(圖/翻攝畫面)

今凌晨在苗栗縣銅鑼鄉竹森橋發生死亡車禍,15歲傅姓少年和朋友共乘重型機車,在行徑路口時疑似闖紅燈,和3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對撞,傅姓少年與車上友人送醫後重送醫不治,相關肇事責任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扮林義雄嗆民進黨 朱立倫大讚創意佳:他是有戰力的戰將

苗栗縣消防隊表示,今天凌晨大概0時15分接獲車獲通報,立刻出動人力到苗128線竹森林橋的十字路口,人員抵達後發現2名男子臥倒在路面,且身邊有大片血跡,警消趕忙將2人送醫,但因傷勢過重15歲的傅姓少年及友人仍不治身亡。

根據苗栗縣消防隊初步了解,傅姓少年疑似在行徑路口時闖紅燈,與林姓駕駛開的拖曳車對撞。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顏寬恒稱住處非豪宅「只有128坪」 人渣文本:顏家資產打太兇恐引出在地同情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