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顏寬恒稱住處非豪宅「只有128坪」 人渣文本:顏家資產打太兇恐引出在地同情票
顏寬恒稱住處非豪宅「只有128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繼被爆住七期豪宅後,顏寬恒再被爆在龍井區,也有三千坪豪宅,對此他表示「其實那個是沙鹿三鹿里的住家,土地128坪,102年取得使用執照,土地所有權人,就是我跟我太太。」而媒體人周偉航則透過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暗諷:我連手機容量都沒有128g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苗博雅酸:真的很「科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一早,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首次親自到市選委會,進行登記,媒體關注,他是不是還住在七期豪宅?他強調這是不實指控,顏寬恒說,「2019年是兒子結婚,我已經住沙鹿了,周玉蔻指稱的2019年2014年,請她自己查證清楚,所有不實指控,是爆料大烏龍。」

而對於顏寬恒再被爆疑似龍井區也有三千坪豪宅,顏寬恒則解釋,「其實那個是沙鹿三鹿里的住家,土地128坪,102年取得使用執照,土地所有權人,就是我跟我太太。」

周偉航對此暗諷「我連手機容量都沒有128g了!」另外他也指出,幫顏家辯護的人,總是強調在地人都知道他們家是這樣子混出來的,因此這些「針對債務和資產的攻擊沒有用」,打太兇,還可能引出在地人的同情票。

周偉航說,問過幾個在地頭人,他們都說,原本是知道顏家很有錢,有很多公司之類的,但沒想到他們是這麼有錢,一邊欠錢,一邊又生出一大堆房產。而問他們是否會因為同情而支持顏家?他們的回答方向還算一致,那就是,投票,得看選前狀況。


快新聞 / 顏寬恒稱住處非豪宅「只有128坪」 人渣文本:顏家資產打太兇恐引在地同情票
周偉航分析打顏家資產、債務沒用(圖/擷取自周偉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揚言告發台電核能處長瀆職遭批 竟再嗆:有種告我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