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遞「公投辯論邀請」僅他接下 何志偉送「三色豆」:真理站我們這邊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與立委何志偉(右)。(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前往立院遞送「公投辯論邀請函」給立委林昶佐、高嘉瑜、吳思瑤及何志偉,僅何志偉接下邀請。何志偉也準備了「三色豆」送給羅智強,坦言自己的口才不是這麼好,但相信真理、道理會站在「我們這邊」。隨後,羅智強提到,「三色豆」是總統蔡英文的最愛,他也應該要禮尚往來送上前總統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他自己其實蠻喜歡吃三色豆,這件事他是跟蔡英文站在同一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朱立倫:各別的我不再多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戴著斗笠改編經典台語歌曲《無人熟識》高唱《無人熟識的民進黨》,引發熱議後,今天一早前往立院遞送「公投辯論邀請函」給立委林昶佐、高嘉瑜、吳思瑤及何志偉,僅何志偉接受邀請。

羅智強手拿邀情函、對著何志偉表達感謝「願意接下辯論邀請」,提到希望藉此讓公投、政策讓民眾了解。他還說,說不定可以玩韓劇《魷魚遊戲》,從中看出辯論精神,非常期待接下來有一場深入的辯論,但邀請誰辯論那是「我的權利」,而接不接受也是被邀請人的權利。

何志偉則準備了「三色豆」送給羅智強,他說,有的小朋友喜歡三色豆、有的小朋友不喜歡,但三色豆營養、經濟價值非常高,特別是羅智強昨天變裝、唱歌,背後寓意不言而喻。

何志偉也邀請羅智強共進早餐,還坦言自己的口才不是這麼好,但相信真理、道理會站在「我們這邊」。話鋒一轉,何志偉砲火瞄準立委蔣萬安,律師出身連數字都會講錯,前後任美國總統川普、拜登吃美國豬肉都選到美國總統,蔣萬安不要因為一個人擋了全台。

「反對萊豬不是只有蔣萬安,還有我。」羅智強對著何志偉提到手上接下的「三色豆」是總統蔡英文的最愛,他也應該要禮尚往來準備前總統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他坦言,自己其實也蠻喜歡吃三色豆,這件事他是跟蔡英文站在同一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反方「身家安頓好了嗎?」 台電:面對威脅恐嚇將持續言所當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