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紅白》歌手名單出爐! 上白石萌音、KAT-TUN初登場
NHK《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出爐。(圖/取自NHK紅白歌唱大賽官網)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NHK《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今天公布出場歌手名單,今年共有10組藝人「初登場」,包含超人氣日本樂團Awesome City Club、歌手兼演員的上白石萌音、吉他作曲家傳奇男歌手布袋寅泰,還有出道15年的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莫德納、BNT效果好! 台大醫院曝混打結果數據

日本NHK今天公布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紅組有22組歌手、白組有21組。本次共有10組藝人「初登場」,Awesome City Club、上白石萌音、BiSH、millennium parade × Belle、KAT-TUN、Snow Man、DISH//、平井大、布袋寅泰、まふまふ(Mafumafu)。

另外,日本殿堂級的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今年第44次參加,鄉裕美則是次之34次、坂本冬美33次、天童芳美26次、松田聖子25次、冰川清志22次,其他還有水森香織、Perfume、福山雅治、柚子等人都超過10次。今年宣布和新垣結衣的大勢演員兼歌手星野源、演唱《鬼滅之刃》爆紅的LiSA、人氣女團乃木坂46、日向坂46、櫻坂46也在名單內。

日本疫情逐漸緩和,今年NHK紅白歌唱大賽決定恢復讓觀眾入場,時隔2年紅白大賽有民眾觀賽。由於NHK表演廳要進行耐震工程,今年的紅白將移師到東京國際壇舉行,這是自1973年以來,紅白首次在NHK表演廳以外場地舉辦。

本屆主持人則打破以往分紅組、白組、總主持人的模式,由48歲演員大泉洋和演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女星川口春奈,及主播和久田麻由子共同主持。

快新聞/日本《紅白》歌手名單名單出爐! 上白石萌音、KAT-TUN初登場
《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圖/取自NHK紅白歌唱大賽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星馳經典《上海灘賭聖》有台灣特別版!女主角是「永遠的軍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