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甲鎮瀾宮財務曝光!  周玉蔻怒轟:一張A4紙呼攏大眾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大甲鎮瀾宮財務狀況遭外界質疑,掀起「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聲浪。大甲鎮瀾宮今發出6點聲明,公布總資產達18億6千6百88萬6682元,試圖平息外界疑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反擊,大甲鎮瀾宮22年爛帳,一張A4紙呼攏大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財務狀況曝光! 大甲鎮瀾宮6點聲明:總資產破18億包含「現金、黃金」

周玉蔻連日來緊咬顏清標一家霸佔法拍屋、欠錢不還,還質疑大甲鎮瀾宮財務問題,讓不少地方人士站出來揭露大甲鎮瀾宮黑幕,意外掀起「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的聲浪。

大甲鎮瀾宮今天透過6點聲明,公布總資產達18億6千6百88萬6682元,希望藉此杜絕外界及媒體不公正的猜測報導,同時也對大甲媽的信徒們清楚說明。

不過,周玉蔻聽聞其聲明後,直指大甲鎮瀾宮22年爛帳,一張A4紙呼攏大眾?顏清標董事長幫幫忙,「你不害羞,我還替你不好意思咧!」她認為,「媽祖顯靈,你終於承認了過去每年都犯了」,使「公務人員登記不實罪」一罪一罰,等著再吃官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大甲鎮瀾宮財務曝光!  周玉蔻怒轟:一張A4紙呼攏大眾
周玉蔻怒轟顏清標。(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快新聞/大甲鎮瀾宮財務曝光!  周玉蔻怒轟:一張A4紙呼攏大眾
大甲鎮瀾宮聲明。(圖/大甲鎮瀾宮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莫德納、BNT效果好! 台大醫院曝混打結果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