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再提升!獨步全球ELECTRICORE®智慧電能化系統 供車廠打造電動車
LSC湛積研發團隊在電動車領域擁有近 20 年的專業經驗,團隊成員專注於電能化驅動總成、數據科學、雲端服務和應用領域,為全球提供智能 LEV 解決方案。(圖/LSC湛積提供)

全球規模最大的摩托車展EICMA義大利米蘭車展,每年雲集全球頂尖車廠,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將在11月23日開展,疫情帶動電動車浪潮席捲全球車市,今年是全球各大車廠展現電動車實力的大比拼,台灣專做雲軟硬載具智慧電能化整合的LSC湛積公司也帶著這兩年的研發產品前進國際,這是湛積首次參加國際級大展,團隊充滿信心蓄勢待發。

更多新聞: 2021杜老爺冰淇淋秋冬新品 7-ELEVEN獨家領先限時限量開賣

LSC湛積從2019年成立至今,醞釀兩年多的時間,已完整開發一套ELECTRICORE®智慧電能化系統,這是LSC智慧電能化系統之產品與服務總稱,提供交通工具雲端、軟體定義與資料分析,以及四電一網系統(電控、動力、電池、電能補充、聯網)的電動載具客製化開發平台,包含四個模組化產品類別:DRIVE電能化、SMARTKIT智慧化、CLOUD雲端軟體、INTELLIGENCE資料分析。

ELECTRICORE®是結合電能化驅動總成、智慧套件、雲服務平台和AI車聯網數據分析,為整車製造商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湛積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松慶表示,「我們具備系統整合研發能 力,可以從產品性能展開各零組件規格,做最佳組合搭配,也可以從不同的零組件搭配去獲得產品性能,包含考慮電氣、機構、控制、熱管理、軟體、雲端、資料分析等。」並且透過供應鏈整合及生態系結盟,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完整、更高價值的系統平台優勢。

2021義大利米蘭車展開展在即,林松慶帶著團隊逆風高飛,回首過去創業初期的艱辛過程,期盼與客戶合作攜手加速全球LEV普及化又向前邁向一大步,由衷感謝支持者在他們潛心研發的時間給予堅定支持,這回首次在國際大展展露頭角,盼能為台灣帶回更多好消息。

更多新聞: 3C搭配722,血壓不再氣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