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五迷準備搶票!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
五月天將在高雄跨年。(圖/取自相信音樂臉書)

網路上盛傳今年跨年,天團「五月天」將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前不鬆口,還語塞說「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不過陳其邁今日透過臉書說到,「好久不見!五月天,再回高雄跨年了!」

更多新聞: LIVE/年末壓軸! 82年來食分最大「月偏食」傍晚登場

跨年活動進入最後倒數,網傳五月天要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陳其邁先前表示「有點難回答」,過幾天再說明。

陳其邁昨天透露,跨年活動會運用投影技術,台灣第一次異地共演的演出,卡司有金鐘、金馬、金曲、金音「4金」大咖,並用雙舞台、5G技術等舉行表演。對於五月天是否開唱,陳其邁看著稿子說,「比照台積電,尊重主辦單位,由相信音樂宣布比較好」。

陳其邁今透過臉書說到,「好久不見!五月天,再回高雄跨年,這麼多年的陪伴,大家都期待,五月天能再與大家在世運主場館,以歌聲陪我們跨過新的一年,這一次,這一年,我們再為五月天瘋狂一次」,而網友也在貼文底下喊到,「市長不再吱吱唔唔了,可以正大光明的說」、「終於公布啦!搶票!」。

這是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創下12年20場100萬人次的壯舉。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2021年12月25、26、31、2022年1月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門票11月2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售票開賣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快新聞/五迷準備搶票!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
陳其邁臉書發文。(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台」美食評鑑 500盤評選最接近台灣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