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台」美食評鑑  500盤評選最接近台灣的味道

「500盤」美食評選活動,找來50位台灣各界名人,精選過去一年吃過最念念不忘的十道菜,拼湊成台灣第一份在地觀點的美食評鑑,並在19號下午,由名廚江振誠和美食評論家⾼琹雯、 葉怡蘭等人,共同揭曉得獎餐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律賓宣布將開放完整接種疫苗旅客入境 綠色名單含台灣

第⼀份完全出自台灣⼈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票選出293間遍布全台餐廳,並精選出過去一年評審們吃過後,最念念不忘的十道菜。擔任評審委員的名廚江振誠表示,這是他認為近年來最接地氣的美食評鑑,也是最貼近台灣人、屬於台灣人記憶的評鑑,他認為「台灣味」一詞經過七年前的台灣論壇到現在的500盤活動,已經不再只是由在地食材所烹調出來的菜色,如此簡單的概念,從在地食材到傳統醬汁,再到如何保留傳統味道,一直至今,已經演變成如何定義台灣當代的台灣味。


(民視新聞/唐詩晴 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朋友注意!電瓶.機油.輪胎醞釀調漲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