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雨彈狂炸!馬路變河 民眾爬車頂待援

印度東南部的安德拉邦,近日大雨不斷,有堤防潰堤,還有巴士被大水沖翻,更有民眾被倒塌的建築壓死,從週四到現在已經造成17人喪命,還有數十人至今下落不明,國家災難搜救隊已經前往緊急救援。

更多新聞: 「彭帥近照」疑點重重!《環時》總編輯竟說「私人管道」證實是真的

直升機不斷往來災區搜救受困災民。

印度南部雨彈狂炸!馬路變河 民眾爬車頂待援

印度安德拉邦大雨不斷,馬路都被大水淹沒,來不及逃命的乘客,爬到車頂等待救援,趕到現場的直升機,把受困民眾吊救上來,送到安全地區。另外還有大水把巴士沖倒,不少乘客來不及逃命,就命喪大水之中。幸運一點的,巴士沒被沖走,只是困在滾滾洪水裡,民眾及時爬到車頂等待救援。

印度南部雨彈狂炸!馬路變河 民眾爬車頂待援這波低壓從週四起侵襲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受災尤為嚴重,週五晚間還有建築倒塌,數人不幸罹難還有人下落不明,救難人員仍在繼續搜救。印度南部本來就多雨潮濕,但今年雨季似乎比往年平均還長,專家認為這應該與氣候變遷脫不了關係,由於不斷有災情傳出,當局悲觀估計死亡人數恐怕會再上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玲瓏輪胎歐洲設廠 被爆虐待越南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