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襲警奪棍害頭破血流 警力壓制搜出槍毒

好大膽子,居然襲警奪警棍,把員警打得頭破血流。基隆警方當追捕1台白色轎車,見到車上1名男子下車逃離,1名員警緊追,拉扯中警棍被嫌犯奪走,頭部遭多次重擊,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最後在優勢警力下,才將嫌犯壓制。逮捕2人,並在車內查獲2把手槍、子彈與毒品。

更多新聞: 14惡煞闖KTV包廂尋仇 鬥刀棍齊飛大亂鬥

員警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臉上貼滿紗布止血,手上還有多處擦挫傷。不久前,他在街頭與嫌犯上演追逐戰,警棍卻被嫌犯搶走,反遭痛毆一頓。追捕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週六20日下午3點多,基隆魏姓員警巡邏時,在仁愛區南新街的巷口,發現1輛白色轎車裡頭的人,鬼鬼祟祟。沒想到車上2名男子看到員警靠近,就拔腿狂奔,甚至逃進民宅裡。

嫌襲警奪棍害頭破血流 警力壓制搜出槍毒

附近居民說,「我們在裡面看電視,聽到車子的聲音,警察的聲音 碰碰,出來看就沒有人了。」

嫌犯邊逃還邊把身上裝滿子彈的槍枝往樓下丟,還趁機搶走員警的警棍,轉過頭把員警打倒在地,但仍舊被後續趕到警力逮捕,所幸急救後,員警意識清楚。

基隆第一分局分局長 楊効宜說,「過程當中男子與魏姓員警發生扭打,致使本分局員警警棍掉落地上,為翁嫌拾起,並造成本分局員警頭部受傷 右手脫臼。」

嫌襲警奪棍害頭破血流 警力壓制搜出槍毒

疑似毒品交易露餡,嫌犯丟棄的隨身槍枝也在巷內的盆栽下方找到,2名男子過去都有毒品前科。這次不但持毒、擁槍,加上又襲警,罪上加罪!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三鶯線工程事故釀3死2傷 侯友宜勒令立即停工、追究人員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