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打武肺疫苗 免預約符合資格就可以

為了拼疫苗覆蓋率,高雄市府無所不用其極,現在又和大賣場合作,在賣場內設置接種站,接連一個禮拜,民眾不用預約,只要符合資格,來了就能打,賣場業者更加碼,只要來打疫苗,就送200元提貨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國開打第3劑疫苗 莊人祥:專家11月底討論規劃與優先順序

民眾在大賣場走廊排排座,不是在等著買東西,他們全是來打疫苗

打疫苗民眾說,「手機裡面有發可以來打,這裡有優待200塊。」

大賣場打武肺疫苗 免預約符合資格就可以

民眾打完疫苗,還人手一袋伴手禮,有人選衛生紙,還有人扛走一包米,高雄市府鼓勵打疫苗,找遍各場所,現在連家裡旁邊的大賣場,現在也變成施打站。

打疫苗民眾說,「一般工作的人都要等晚上啊,不然早上沒時間,剛好今天有時間,很方便啊我家住附近,居住的地方方便啊,大賣場大家都會來啊。」

假日下午,不用預約,來了就能打,還有贈品可以拿,高雄市衛生局找上大賣場合作,賣場業者也一口氣答應,在四間分店設疫苗接種站,接連一個禮拜都能打,如果是接種第一劑的65以上長輩,還加碼送200元賣場提貨券。

大賣場打武肺疫苗 免預約符合資格就可以

高市三民區衛生所長陳朝東表示,「接種新冠疫苗的話,我們都提供200塊免費提貨單,讓你來這邊打針保健康,同時又可以提領券,來這邊好好消費好好享受。」

儘管疫情趨緩,但為了拼疫苗覆蓋率,高雄市府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讓民眾打的更方便。

(民視新聞/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熱力滿點動起來! 台江國家公園路跑湧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