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莉婭認「是法院認證小三」 PO文向謝和弦前妻Keanna道歉:我搶了妳的老公!
莉婭今天發文公開向Keanna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圖/擷取自莉婭Liya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戴怡軒)離婚,今年4月和莉婭(陳莉涵)再婚。先前Keanna指控侵害配偶權,二審將於23日判決,莉婭今天發文公開向Keanna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並提到經紀人希望由她扛起責任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刑事局長黃嘉祿投書外媒 呼籲各界支持台灣參加國際刑警大會

謝和弦2019年持大麻被捕後,爆出與前妻Keanna和莉婭的感情糾紛,Keanna控告謝和弦與莉婭在婚姻關係期間互傳曖昧訊息、還一同出遊同住飯店等,依侵害配偶權求償。去年一審判謝和弦和莉婭連帶賠償120萬元,謝和弦和莉婭提出上訴,二審本月初開庭,23日宣判。

在宣判前夕,莉婭今天在臉書發文說, 經紀人希望由她扛起責任來畫下句點,於是有了今天的發文,叫做「如妳們所願」。她稱,全台灣都在關注23日侵害配偶權的二審判決,她也知道丈夫內心有很多的怨恨是不可能在一時半刻放下的,尤其他還有躁鬱症需要調適和平共處非常的不容易。

莉婭說,大家都心知肚明,「畢竟新聞仍持續延燒到現在,當初是全台灣人一起走過來的;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私事的關注要做到這樣?」

莉婭提到,謝和弦的父親跟她聊過很多次,「兒子帶著的這種恨他也親身經歷過,所以他明白可能要10年才會慢慢消去,他交代『我必須要更努力陪著自己的丈夫向未來前進。』」

接著莉婭向Keanna說抱歉,她說,知道Keanna始終希望她負起責任的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最後莉婭向大家公告發誓,「無論從今以後如何,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快新聞/莉婭認侵害配偶權「是法院認證小三」 PO文向謝和弦前妻Keanna道歉:我搶了妳的老公!
莉婭發文向Keanna說抱歉。(圖/擷取自莉婭Liya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高鐵臥睡是怎樣的體驗? 「他」親自示範倒地躺走道香甜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