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揭台中港煤炭倉案最終「顏家得利」 痛斥「台中人的命竟成你家印鈔機?」
周玉蔻今天再批,昆宏公司是成豐倉儲的最大股東是顏寬恒的親弟弟,「台中人的肺、台中人的命竟然成為你家的印鈔機?」(圖/民視新聞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日踢爆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一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為了利益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進行,不過顏寬恒駁斥,此案非BOT案,周玉蔻則再回顏寬恒說謊。周玉蔻今天再批,昆宏公司是成豐倉儲的最大股東,負責人、董事是顏寬恒的親弟弟,成豐得標承攬台中港裝卸煤炭業務,就是昆宏公司得標、顏家得利,「台中人的肺、台中人的命竟然成為你家的印鈔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10多人疑持刀械衝進KTV包廂內鬥毆 2人受刀傷急送醫

周玉蔻連日來緊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人,昨日周玉蔻和市議員陳世凱爆料,顏寬恒一家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為了利益,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背後是因「煤炭倉儲」是顏寬恒一家投資的「昆宏投資公司」金雞母。

顏寬恒競選總部5點聲明反擊,爆料所稱「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非BOT案,且得標廠商是「成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不過周玉蔻3點聲明痛斥,顏寬恒的回應與事實不符、連番謊言,因為顏寬恒及家族主持的昆宏公司是「主要股東之一」,且煤炭倉儲主掌煤炭裝卸與煤炭買賣無關,她揭露事項並無觸及煤炭買賣,而成豐倉儲僅裝卸民間業者煤炭並非事實,且民間業者煤炭中,亦有供貨給台電使用。

周玉蔻今天再嗆,「台中人的肺、台中人的命,竟然是顏寬恒家族擁抱紅派張家「溫暖」賺大錢的印鈔機?!」她披露,昆宏公司是成豐倉儲的最大股東,昆宏的負責人、董事是顏寬恒的親弟弟顏宏全和顏仁賢、顏嘉儀,成豐得標承攬台中港裝卸煤炭業務,就是昆宏公司得標、顏家得利。她批評,顏寬恒發聲明不認家族公司與你上下其手,不顧台中市民的健康搶下裝卸煤炭生意賺大錢,第二個天大謊言。

周玉蔻要顏寬恒「千萬別用同父異母弟弟,昆宏與你無關的話欺騙選民」,在一個有大媽、二媽的家庭裡,這可是觸犯龍顏,「一家之主你家老爸顏清標先生的大忌的,你自己明白會是什麼下場!」

接著周玉蔻說,顏家族聯手紅派張家搶標(成豐負責人紅派張清堂),靠中火燒煤炭大賺鈔票,已經是活生生的事實,「傷天害理,口口聲聲要台中乾淨的空氣,私底下卻千方百計阻撓台電中火更換燃煤機組為天然氣機組的計劃!台中人的肺、台中人的命竟然成為你家的印鈔機?良心何在!?」

周玉蔻酸,「這就是你説的『溫暖』的派系關係?好溫暖,抱著大筆大筆利潤源源不斷的金錢,手牽手數鈔票?!這種特殊「溫暖」的感覺,恐怕只有你們顏家與紅派張家能夠獨門享受!」

最後周玉蔻說,不要再説煤炭是特許行業,不涉及煤炭買賣的渾話了,「裝卸煤炭大賺黑心錢,躲在替你説謊的『尿尿小童』後面,只會愈騙愈臭!」她還嗆,「少來那個左一句提告、告一句提告的廢話了;本人針對你、你老爸和你貪婪一族的評論,都有憑有據!懦夫才只會狂叫不敢公開面對質疑一一説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彭文正誹謗總統遭通緝「臉書回應了」!引用聖經「這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