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雲山莊餐挨批難下嚥 玉管處:會加強保溫

多數攀登過玉山的民眾,都會在中途的「排雲山莊」過夜,但有網友卻在登山臉書社團抱怨,排雲山莊的餐點不好吃,像是白飯沒熟、雞肉跟湯不熱,還有人附和,說排雲的廚師沒用心料理,不過也有山友反駁,登高山還有一頓現做的飯菜可吃,已經很滿足感恩,這篇PO文意外引發筆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山下雪了! 排雲山莊氣溫僅1度 積雪已達2公分

PO文網友,11月1日入住玉山排雲山莊,他拍照PO網說「飯也沒有熟,湯很陽春,也不熱,菜也不可口,米粉湯用泡的?雞肉也不熱 」,自稱向山莊人員反映後,對方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網友 還PO出揹工辛苦揹菜上山的照片附和說,他覺得好吃與否跟揹工辛苦無關,而是與用心料理有關。不過有人不認同,認為要吃好吃的美食,應該去米其林餐廳或大飯店,山上有飯菜吃就很幸福了;甚至建議不滿意排雲餐點的山友,不如自己揹食物上山。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當天準備2鍋飯,可能山區氣溫較低,該山友是否吃到冷冷硬硬的飯,才覺得沒煮熟?因為廚房人員試吃後,飯並沒有不熟,如山友對餐點由疑慮,建議立刻向廚房人員或排雲山莊管理員反映;入冬後玉山山區氣溫變低,餐點很容易就變涼,提醒山友儘快食用完畢,也已要求廠商加強對湯品等餐點的保溫,避免出現類似情況。(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要送上樓竟踢餐點進門!中國外送員誇張舉動 網怒轟:不想幹別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