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應負評! 勝王拉麵新菜單「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0元網笑翻
勝王拉麵昨天公布在點餐機「增加了讓麵更美味的選項」,包含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圖/擷取自勝王臉書)

知名排隊拉麵店「勝王拉麵」被網友在Google評論上留1星評論,抱怨店家態度不好,店家則回覆網友不可能態度差,是個人感覺。面對負面評論,勝王拉麵昨天公布在點餐機「增加了讓麵更美味的選項」,包含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網友直呼「看到菜單差點笑出來」、「可以,看起來非常超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恫嚇脅迫台灣! 前美國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沒義務續喊一中口號

有民眾到「勝王拉麵」Google評論上留1星評論稱店家「臉不知道在臭什麼」、「加麵用丟的」、「日本料理真的以你為恥」等,店家在臉書發出道歉啟事,回應師傅煮麵比較沒表情,加麵是直接給沒錯,沒有用丟的,就是煮好後放碗裡。甚至還有人沒吃過,卻也留下1星評論說「主要是來朝聖一下,網路上說的拉麵店的優越感留言」。

店家昨天在臉書發文說,「我們認真檢討,所以增加了讓麵更美味的選項,麵在加持下會更美味喔。謝謝各位的建議,也感謝大家又幫我增加流量,前幾篇留言燒紙錢流量的酸酸們,如果有來我這裡招待你一碗」

店家貼出的新增菜單選項中,多了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

快新聞/回應負評! 勝王拉麵新菜單「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0元網笑翻

店家新增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圖/擷取自勝王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今天單點味玉看到差點笑出來」、「煮麵那段時間誦經誦不完吧」、「可以,看起來非常超值! 」、「我真的要笑死了,會不會真的有人點」。店家也回應「我也不是那麼XX真的都不知道改進,我們做生意有改進有進步。謝謝各位了,在此祝福一顆星到五顆星評語的每個都是人中之龍」。

快新聞/回應負評! 勝王拉麵新菜單「師傅煮麵誦經加持」3000元網笑翻

店家發文回應網友的負面評論。(圖/擷取自勝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代理老師沒行政職 被要求交出鐘點費 學務主任強迫行為 北市教育局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