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樓跨年煙火秀近了 飯店訂房超火熱

年底又到了!距離跨年只剩下一個月,飯店業者大搶商機,加上今年疫情趨緩,業者提早推出跨年專案,卻提早1.5個月被訂光,不只鄰近101的信義區飯店很熱門,今年連可遠觀煙火的中山區飯店,訂房率都幾乎達到百分百。

更多新聞: 「薪」情好!近7成企業明年有意加薪 面板雙虎漲4%

300秒絢麗煙火,帶民眾跨向下一年,再一個月就要跨年了!被外媒選為10大跨年特色的101煙火秀,民眾期待嗎?

民眾說,「可能會想辦法去象山的,某一些比較好景點看煙火。」

看101煙火飽店訂房夯 中山區飯店訂房近滿

民眾表示,「就台北人,所以如果真的要跨年,可能就在家跨年帶孩子。」

每年萬眾矚目的101煙火秀,周邊飯店大推景觀房型,打著大片落地窗,可以用各種角度欣賞煙火,不少業者提早推出跨年專案。

看101煙火飽店訂房夯 中山區飯店訂房近滿

25坪大停機坪,最多開放給20人倒數,業者訂房率提早1.5個月搶光,跨年商機打得火熱像是WHOTEL推出面相101的四種房型,訂房率約七成,君悅飯店原有8500間房,剩下兩間總統、總裁套房,訂房率來到97%,寒舍艾美的景觀房型訂房率來到9成,可遠觀的喜來登推出的跨年專案已經賣光,其他房型剩下兩成,而晶華酒店面向101房型也已經額滿,想訂已經來不及了!

看101煙火飽店訂房夯 中山區飯店訂房近滿

飯店公關行銷部協理蔡惠茹指出,「跟去年同期比較起來,(訂房)大約多了20%左右,也就是說我們比去年,還要更早達到我們8成以上的住房率,總統套房還是套房的話,其實都已經預約額滿了。」

為了有個難忘跨年,還是有消費者會買單,各家飯店也趁這機會,搶攻跨年商機。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紙本五倍券第2梯次領取今晚截止! 還有3萬多人未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