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起衝突 一人竟持折疊刀攻擊

20日晚間11點,新北三重一對情侶,在路上巧遇女方的前男友,他疑似長期用電話,騷擾女方,引起現任男友不滿,雙方在街頭上,扭打成一團,一旁友人,也加入衝突,沒想現任男友,竟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對方,鮮血直流,路過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訊後三位,全都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14惡煞闖KTV包廂尋仇 鬥刀棍齊飛大亂鬥

感情糾紛起衝突 一人竟持折疊刀攻擊
一群男女大肆喧嘩,過程中你推我擠,雙方扭打成一團,隨後就在街頭上演全武行。此時有人突然拿出預藏的摺疊刀傷人,現場血跡斑斑,民眾見狀立刻報警。

現場叫罵聲不斷,員警到場立即將兩方人馬隔開,避免衝突再次發生。事發在新北三重區溪尾街,週六深夜一對情侶正要返家,偶遇女方的朱姓前男友,而他疑似分手後還長期不斷用電話騷擾,引發現任的張姓男友不滿。

由於雙方都有喝酒,談話過程中講沒幾句就大打出手,張姓男子還持摺疊刀還擊,導致朱姓男子左手前臂遭劃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只是感情糾紛,沒想到卻演變成流血衝突,街頭鬧事的下場,就是全都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鶯線工安意外非首次 施工品質引發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