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駕駛恍神睡著 貨車自撞路邊電線桿 車頭毀損嚴重 幸駕駛僅輕傷

花蓮壽豐鄉的台11丙線18.3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週五(19日)早上9點多,貨車駕駛疑似恍神睡著,導致貨車正面撞上路邊電線桿,造成車頭嚴重變形,電線桿倒塌,所幸駕駛僅受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不爽被勸戴口罩行兇! 桃園男「3刀刺死代班超商店員」

一輛大貨車才剛右轉,不過駕駛怎麼越開越偏,突然...

整座電線桿被正面撞了上去,隨即冒出一陣白煙,可以看到車頭副駕駛座嚴重毀損變形,原本直挺挺電線桿都快貼到地上了,貨車輪胎更是整個掉落,看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疑駕駛恍神睡著 貨車自撞路邊電線桿 車頭毀損嚴重 幸駕駛僅輕傷

駕駛同事表示,「其實當時應該是還好啦,就擦傷啦沒流血也沒腫起來,就去門諾(醫院)先去。」

車禍發生在週五早上9點多,一輛貨車當時從工地載著板模,行經花蓮壽豐鄉的台11丙線18.3公里處,疑似一時恍神睡著,自撞路邊電線桿釀禍,所幸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事後台電人員也派人到場查看。

疑駕駛恍神睡著 貨車自撞路邊電線桿 車頭毀損嚴重 幸駕駛僅輕傷

花蓮豐田派出所所長鄒青雲說明,「疑未注意車前動態自撞電桿,經查男子酒測值為0,身體擦挫傷送醫救治,肇事經過本分局調查中。」

駕駛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警方也提醒民眾不要疲勞駕駛,行車務必注意路況,才能避免類似情形一再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爽被勸戴口罩「3刀刺死代班店員」 桃園男進警局前腿軟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