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錯檔又誤踩油門 男子摔出車外被輾送醫不治

高雄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1名鐘姓男子開車回家,疑似停車時打錯檔,下車又誤踩油門,導致轎車往後暴衝,男子因此被夾在左前輪下,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護國神山」台積電將到高雄設廠 蔡英文竟嗆陳其邁:你好煩!

高雄中壇派出所副所長劉俊杰指出,「1名駕駛自小客返家民眾,到達住家準備下車時,疑似倒車自排檔放入R檔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自撞住家私人住宅,駕駛經消防隊現場搶救送醫,在17點40分緊急送醫後,19點宣告不治,各位駕駛朋友小心駕車,注意停車後確認車子在P檔,手剎車拉起,並隨時注意後方前方左右來車,才可打開車門。」

疑打錯檔又誤踩油門 男子摔出車外被輾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當時76歲的鐘姓男子載朋友回自己的住家,可能以為已停好車,下車時卻疑似誤將P檔打成倒車R檔,又誤踩油門,導致轎車往後爆衝自撞住家,車身左側因此與住家牆面緊緊卡住,而車子暴衝當下男子可能摔出車外,被夾在左前輪下,警消獲報緊急到場用工具將鐘姓男子拉出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起衝突 一人竟持折疊刀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