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隔空祝前妻Keanna新戀情 謝和弦喊「願仇恨告一段落」不忘與莉婭放閃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戴怡軒)離婚後,今年4月和莉婭(陳莉涵)再婚。Keanna指控莉婭侵害配偶權,二審將於本月23日判決,莉婭則先於20日發文公開向對方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Keanna未對此回應,僅曬出現任男友的照片暗示各自安好,謝和弦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證彭帥安危? 《環時》總編胡錫進曝2人用餐影片「強調拍攝時間」

謝和弦2019年持大麻被捕,並爆出與前妻Keanna和莉婭的感情糾紛。Keanna控告謝和弦與莉婭在婚姻關係期間互傳曖昧訊息、一同出遊同住飯店等,依侵害配偶權求償。法院去年一審判謝和弦和莉婭連帶賠償120萬元,兩人提出上訴,二審本月初開庭並將於23日宣判。

就在判決宣判前夕,莉婭突然發文指, 經紀人希望由她扛起責任來畫下句點。她直言「如妳們所願」,新聞持續延燒到現在,「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私事的關注要做到這樣?」她向Keanna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最後強調「無論從今以後如何,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Keanna未對此回應,僅曬出現任男友的照片暗示各自安好。謝和弦也在臉書曬出親吻莉婭的照片,內文感謝對方這一路以來對他不離不棄,「所有壞天氣,因為妳開始放晴,烏雲不再壟罩著生命」。他同時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彼此都能幸福展開全新生活」,被外界解讀似乎是在對前妻的新戀情送上祝福。

快新聞/隔空祝前妻Keanna新戀情 謝和弦喊「願仇恨告一段落」不忘與莉婭放閃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現正分手中》收視開紅盤!宋慧喬曬片場「打盹照」曝光私下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