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NBA球星也聲援彭帥! 加索推文關注:盼她安然無恙
前NBA知名球星加索聲援彭帥。(圖/擷取自彭帥微博)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自爆被高官性侵後,行蹤成謎至今,各界紛紛站出來聲援,包含網球四大天王皆發聲。此外,前NBA知名球星加索(Pau Gasol)今日也於推特表示很關心彭帥的安全和下落,期盼這種情況能趕快獲得解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受CNN專訪談台海 美前國務卿季辛吉:中國10年內不會全面攻台

彭帥消失長達超過10日,連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也說,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不過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先在推特發佈號稱是「彭帥寫給WTA的信」,信中強調自己是在家裡休息,一切都好,並還說先前的指控包括性侵等都是假的,卻讓外界無法相信該聲明是來自彭帥。

後來中國官煤記者再PO出「彭帥近況」報平安,還說彭帥請他代替大家問好,今日《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推特貼出2人用餐影片表示「彭帥很快會公開露面」,但影片中的彭帥「一句話」都沒說,更有網友質疑「這種低能騙術到底是想騙誰」,還說這代表彭帥是被監視中吧,不然怎麼有照片。

知名NBA球星加索於推特發文並標記「#WhereIsPengShuai」,並說他和全世界運動員都很關心3屆奧運選手彭帥的安全和下落,期盼這種情況能趕快獲得解決,彭帥被找到時能夠安然無恙。

彭帥發生事件至今,許多知名球星皆紛紛表達聲援,包含曾拿下18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球星艾芙特(Chris Evert)、WTA創辦人之一的傳奇球星比莉珍金(Billie Jean King)、日本名將大坂直美、「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快新聞/NBA球星也聲援彭帥! 加索推文關注:盼她安然無恙
前NBA知名球星加索聲援彭帥。(圖/擷取自Pau Gasol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降溫變天越晚越冷! 北台灣低溫探13°C  氣象局曝降雪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