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噁!女店員對「蛋糕」吐二手煙引網怒 業者道歉:期間內消費過可退費
女店員抽電子菸對「蛋糕」吐煙惹眾怒。(圖/擷取自Dcard)

有網友在大學生愛用的社交平台Dcard發出一段影片,並配文寫道「咖啡廳賣二手菸蛋糕?」,畫面中一名女店員在上班時間抽電子菸,誇張的是,她抽到一半竟然打開冰箱,朝裡頭的蛋糕吐煙,畫面曝光引起網友怒火。業者也出面道歉,表示該名員工現已離職,承諾只要從8/1日起有到門市消費的民眾,可持發票或消費紀錄前往退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時》胡錫進推特再曝彭帥新影片 中國網友酸:怎麼不在微博說說?

該名網友發出影片表示,女店員把電子菸直接吐到冰箱裡,真的噁心到不行,是要讓客人吃到你的「二手煙」嗎?影片曝光也引來大批網友怒罵「太噁心」、「有夠沒家教」、「以後都不敢去了」、「這很好玩嗎?」、「疫情還沒消滅就這樣搞?」。

而這間店就是知名甜點店「品好乳酪」,業者也緊急出面道歉表示,該名女店員已經解除職務,店員做了非常不恰當的行為給了一記當頭棒喝,未來會加強夥伴訓練這一塊,來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品好乳酪」聲明指出,該名夥伴知道自己行為對大家造成這麼大的影響,也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錯,而這一次的經驗,希望她也有學到了教訓,雖然想給她在工作上的二次機會,但做錯了還是要有所懲罰,因此即刻起,解除該名夥伴職務。

為了補償消費者,「品好乳酪」表示影片於10月8日所拍攝,該名夥伴是在2021年8月1日到職,但因不能確保是否為單一次的行為,若民眾在8月1日至11月19日間,有到台北誠品武昌店消費,可持發票或是可顯示消費紀錄的憑證,至櫃上退款或是私訊Facebook粉絲專頁,聯繫退款事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掛牌 北京怒了:將中立兩國外交關係降為「代辦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