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完全身鬆?他體驗全新「推拿整復」 噴淚痛喊:像瘀青被攻擊
近日YouTuber史提夫就實際前往推拿整復,他表示在拔罐時,過程非常放鬆舒適,整個身體彷彿煥然一新,非常值得體驗。(圖/翻攝「史提夫steve 186」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現代人因上班忙碌,常感到疲勞、全身痠痛,所以都會去推拿館讓身體鬆一下,讓師傅把緊繃的肌肉鬆開。近日YouTuber史提夫就實際前往推拿整復,但是屬於「獨創性的新中式推拿」,在做到腹部、骨盆推拿調整時,他形容就像是「瘀青被攻擊的痛」,經歷完師傅一連串的推拿後,就準備進入拔罐,師傅表示「拔罐為肌肉的平衡做一個排列」,使它放鬆並做一個歸位的效果,且為了確保每一寸肌肉都可以有放鬆的機會,要不停的更換拔罐位置,過程非常放鬆舒適,整個身體彷彿煥然一新。

更多新聞: YouTube隱藏倒讚與政治有關?他猜測可能原因 竟恰巧與「這時機」撞上

在開始推拿後,師傅首先從史提夫的胸大肌開始按摩,過程非常痠痛,在按壓淋巴叢時,因為是累積壓力的部位,史提夫甚至還痛到眼睛含淚,而做到腹部、骨盆推拿調整,史提夫更形容就像是「瘀青被攻擊的痛」,全身放鬆完後,就準備進入拔罐的階段。

用完全身鬆!他體驗全新推拿整復 痛喊:像瘀青被攻擊
師傅在按壓淋巴叢時,因為是累積壓力的部位,史提夫甚至還痛到眼睛含淚。(圖/翻攝「史提夫steve 186」YouTube)

推拿師傅指出,拔罐的目地是為肌肉的平衡做一個排列,放鬆肌肉後,並做一個歸位的效果,其中師傅提醒「拔罐最多就是2分鐘」,且為了確保每寸肌肉都有放鬆到,要不停的調換位置,他說明:「拔罐的顏色會隨著狀況不同,而有所改變。」過程中因為太舒服,史提夫甚至還睡到打呼。

用完全身鬆!他體驗全新推拿整復 痛喊:像瘀青被攻擊
做到腹部、骨盆推拿調整,史提夫形容就像是「瘀青被攻擊的痛」。(圖/翻攝「史提夫steve 186」YouTube)

體驗結束後,史提夫表示,這裡的拔罐跟以往中醫不同之處在於,中醫是依照身上痠痛的經絡去做拔罐,但這次體驗的是會把背部的所有肌肉放鬆,不斷換拔罐位置,將全身弄到最好,非常值得體驗。

用完全身鬆!他體驗全新推拿整復 痛喊:像瘀青被攻擊
推拿師傅指出,拔罐的目地是為肌肉的平衡做一個排列,放鬆肌肉後,並做一個歸位的效果。(圖/翻攝「史提夫steve 186」YouTube)

更多新聞: 竟能與死者對話!母突離世女兒回台揪真相 超自然回應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