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姐妹花開創澳洲美甲市場 「預約搶手」當地人讚:把指甲變藝術品
一對台灣姊妹檔,發現澳洲有更多可拓展的市場,便毅然決然勇闖海外,將美甲店發展到沒有預約便一位難求的情況。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美甲行業興盛,其中一對台灣姊妹檔,在有300多家同業的台北一級戰區東區,將美甲店經營的有聲有色,但發現澳洲有更多可拓展的市場,便毅然決然勇闖海外。為當地美甲產業帶來新氣象,不少客人對他們讚譽有加,並在口耳相傳下,來客量日漸增多,發展到沒有預約便一位難求的情況,還有客人指出,他們不僅是對指甲做美化,更是將指甲做得像藝術品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稱統一後年收多2萬 蘇貞昌諷「再有錢恐一夕消失」:寧可在台自由快樂

先來到澳洲的姊姊表示,在他們來之前,當地幾乎沒有人在做日式美甲,普遍都是做單色的基本款式,這讓她看到商機。雖然許多客人在一開始要嘗試前,往往相當猶豫,但在循序漸進,從一根手指、二根手指開始,客人接受度也逐漸越來越好。受姊姊說服來澳洲的妹妹則說,為因應當地客人的喜好,也做了不少調整,原先在台灣,大多是比較複雜的做法,而現在則是比較簡易、簡潔的方式,受到不少客人喜愛。

台灣姐妹花開創澳洲美甲市場 當地人讚:把指甲變藝術品
許多客人在一開始要嘗試日式美甲前,往往對這麼複雜的模式相當猶豫,但在循序漸進下接受度也跟著打開。(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姊妹花僅用兩年就開始拓展分店,不少當地常客對他們讚譽有加,在口耳相傳下,來客量日漸增多,已經到沒有預約便一位難求的情況,其中一名客人指出,這間店感覺非常「簡潔、舒適」讓她相當享受美甲的過程,而且在作品上,可以看出與其他地方與眾不同之處,不僅僅只是對指甲的美化,而是變得像藝術品一樣,可做得選項也比較多,是個既能放鬆又能讓指甲煥然一新的好所在。

台灣姐妹花開創澳洲美甲市場 當地人讚:把指甲變藝術品
一名客人指出,這間店感覺非常「簡潔、舒適」,且指甲可以變得像藝術品一樣。(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 為省錢租Ubike!男藝人忘還車「下場超慘」 一刷卡嚇傻:費用變151倍